17041551b6ph.jpg
足篮球知识小课堂
2022-01-04 09:21:00  来源:南京体彩  
1
听新闻

球队简介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是一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3年4月26日,绰号“床单军团”,现任主帅是西蒙尼,球队主场为万达大都会球场。

球队荣誉

11次西甲联赛冠军

10次西班牙国王杯

3次欧冠亚军

3次欧罗巴联赛冠军

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2次西班牙超级杯

中国渊源

2015年3月31日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万达集团以4498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马竞俱乐部20%的股份。马竞在其官网发布的一份声明说”大连万达集团的子公司万达马德里投资已收购了马竞俱乐部20%的股份,价值4498万欧元,正式成为马竞股东。

球队分析

1、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这是两队3天内第2次交锋。雄鹿队三人得分22+,字母哥末节砍下了16分,率队136-118大胜魔术,取得五连胜。

2、字母哥回归后,场均砍下32分10篮板5助攻,球队目前已经五连胜,保持东部前三,本赛季雄鹿队目标剑指总冠军。

3、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球队的考辛斯状态出色,及时的补强了洛佩兹伤停带来的漏洞。

标签:球队;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