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扬州体彩设立图书角 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21-03-25 14:29: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引导员工增才干、培养员工强素质,扬州体彩党支部于近日设立了图书角,这是扬州体彩党支部今年开展“每月一本书、每月一门课”活动的一部分,即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随后,中心党支部还将陆续开展读书、讲课活动,打造学习型团队,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为满足不同层次员工的需要,激发员工读书的兴趣,市中心党支部在充分征求各部门员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综合考虑后,从党建读物、政策法规、行业知识、自然与社会、名著名篇、党廉洁从业等多个方面采购了一批图书。中心党支部还将根据员工需求,逐步添置书籍,丰富读书角的书籍内容。

图书角的图书由专人负责,制定借阅制度。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借阅相关的书籍,并在借阅登记册上登记借阅人、书籍名称、借阅时间,还书时间。

图书角的设立,不仅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学习氛围,也增强了员工间的交流,得到了中心员工的一致好评,为提高员工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也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型团队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扬州李寅)

标签:员工;图书角;学习型团队
责编:李苏珺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