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常州体彩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2021-12-10 13:53: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常州体彩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日主题活动。

常大“红馆”建筑面积550平方米,以“红色融入·铸魂育人”为陈列主题,涵盖“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和“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场馆充分利用声、光、电技术,共展出各类展品2100多件。

大家学习了馆内丰富详实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感受烽火年代的惊心动魄,体会细致绵长的红色爱情、家国情怀、伟大精神,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党史的力量、红色文化的力量,激励着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修养,努力为常州体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常州;红色文化;党史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