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2021盐城体彩党建群建活动暨首届足球联赛在盐举行
2021-12-24 11:0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2021年12月14日至15日,由盐城体彩中心主办的盐城体彩党建群建活动暨首届足球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首届体彩八人制足球联赛参赛队伍由市中心体彩足球队和各县市体彩足球队组成,共七支队伍,采取单回合淘汰赛制,队伍人员由市县体彩中心工作人员、业主和销售员组成。

在比赛期间,各队的运动员们以高度的集体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出现在赛场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发扬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遵守赛场纪律,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最终响水体彩足球队勇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阜宁体彩足球队和滨海体彩足球队获得。在闭幕式上,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为各参赛队颁发了奖杯,并与各代表队运动员合影留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体彩足球产品业务起到了渲染作用,也积极地展示了盐城市体彩文化品牌的形象,发扬全市体彩系统拼搏向上的工作精神,全面落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关系,提升盐城体彩团队凝聚力,增进各县市体彩中心的文化交流,更是打造了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体彩人队伍,在公益体彩和责任体彩的道路上继续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标签:体彩;足球队;党建
责编:李苏珺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