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星夜集结 天津体彩支援队奔赴津南抗疫一线
2022-01-24 08:26: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星夜启航,1月18日晚至19日凌晨,天津体彩中心6名“最美逆行者”出征驰援津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津南疫情防控正值紧要关头,市委市政府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在接到局党组支援津南的任务后,天津体彩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从踊跃报名参战的党员干部中选拔出6名“精兵强将”火速集结,星夜兼程驰援津南区。周寅、邓旭杰、杜驰文、郑培元、杨晓峰、王尧,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天津体彩最美逆行者”!他们扛起了肩上的责任,放下“小家”的不舍,拥抱“家国”的需要,与津南人民携手同行,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践行体彩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自天津打响奥密克戎防控遭遇战开始,天津体彩中心积极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号召,第一时间抽调党员干部,成立支援团队,下沉抗疫一线,全力以赴与社区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并肩抗疫,共同守护天津人民生命安全。此次紧急驰援津南区,再次书写了体彩人的使命与担当。疫情面前,当津城人民有需要时,天津体彩党员干部秉承“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积极主动冲锋在前,让青春在党组织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天津体彩中心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了贡献。在送别“最美逆行者”时,天津体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曦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敬意,对大家勇担重任、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严格工作流程,注意保暖防寒,做好个人防护,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服从指挥,以实际行动充实抗疫力量,展现天津体彩人的风采,高质量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为助力津城平安做出体彩人应有的贡献。

标签:体彩中心;天津;体彩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