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微光聚大爱 常州体彩践行责任担当
2022-03-17 08:44: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常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责无旁贷。常州体彩中心主动响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全体领导、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前往青龙至江阴的卡口,与交警、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冲锋在前,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为全面助推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起,每天早七点至晚七点,常州体彩疫情防控小组轮流值班,排查来往车辆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做好筛查劝返等工作,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我市将有新的一波降水降温大风天气,常州体彩主动为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了遮阳伞,为他们遮风挡雨。

责任体彩,担当有我。当前,常州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常州体彩始终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体彩力量。

标签:疫情防控;常州;防控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