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疫线党旗扬 南通体彩在行动
2022-03-31 09:1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3月23日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体育局党组对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体彩销售领域疫情防控责任,南通体彩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体彩销售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上午,中心通过广播信息发出通知,要求所有销售网点遵守当地防疫规定,服从当地街道社区等防疫部门的管理,切实做到:店内配备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销售人员全程带好口罩;进店购彩者应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两码;店内控制人数,避免聚集,提醒购彩者不要久留,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店内清洁和消杀工作。

随后中心支部委员带队检查了市区部分网点,对网点疫情防控进行了实地指导。3月26日,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市县两级体彩机构党员干部开展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摸排检查,当场整改少数网点发现的问题。

面对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为确保全方位落实体彩销售网点疫情防控要求,3月28日,市体彩中心再作部署,在强调防疫规范的同时,要求全市所有网点必须将店外进门提醒,店内防疫物资、测温计、消毒设施等拍照,定时上报给片区专管员,作为网点开机营业的必备条件。

南通体彩将加大对网点的宣传引导和检查督查力度,以更全手段、更实举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疫情防控;销售网点;网点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