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天津体彩中心组织收看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2-04-12 10:53: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津体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发出了“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在七年的冬奥筹办举办历程中,中国人民收获了丰厚的精神财富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即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天津体彩中心党员干部在观看大会后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体育人、体彩人,今后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体彩工作,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体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习近平;冬奥会;冬奥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