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宁夏体彩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讲评会
2022-04-20 11:06: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4月15日,宁夏体彩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讲评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中心四个党支部分别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风廉政、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等方面对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的亮点、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方向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之间通过检查支部会议记录和支部资料,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五型”基层党组织标准来衡量和规范日常党建工作,注重加强和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要以体育总局“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堡垒作用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局党组2022年度工作部署,全力推进体彩工作安全、稳定、健康、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标签:党建工作;支部;党支部书记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