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无锡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22-06-20 16:12: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6月17日上午,无锡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时代更迭初心不改》,学习了《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极大提高了支部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把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沈小东书记表示,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并对今后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正确引导。单位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

二是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丰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全面提升党员政治自觉。

三是服务网点,惠民利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今年由于疫情影响,网点生存压力增大,要持续做好网点纾困帮扶,及时落实疫情专项补贴的宣传和发放工作,帮助网点克服经营困难。

标签: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党员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