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南京市体彩中心党员观看《代号1921》话剧
2022-07-01 10:54: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6月28日下午,南京市体彩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前往雨花剧院观看“沉浸式”《代号1921》话剧,支部委员虞新同志带队。

大家进入剧场后,就沉浸在戏剧的氛围内,跟随角色走过一间间阴暗的囚牢,随着角色一起被“逮捕”,亲历审讯、对抗、背叛、斗争 ……精致的实物道具,写实的灯光渲染,炫酷的多媒体交互技术,让大家与被关押在监狱中的“信仰”青年感同身受。观、演空间相互穿插,大家身临其境地被代入当年的斗争场景,感受到雨花英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最后,大家和雨花英烈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光辉党史,接受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剧“浸”入人心,深受鼓舞和教育,对“雨花英烈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标签:英烈;雨花;体彩中心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