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南京市体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08: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9日下午,南京市体彩中心联合徽商银行南京分行、鸿兴达通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南京武警支队机动大队的武警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书记李铮、南京武警支队政委朱汪斌、徽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杨超、鸿兴达通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湧、南京市体彩中心主任李坚共同为军民共建党建联盟活动揭牌。

通过观看部队宣传纪录片、听取特战队员的先进事迹、观摩部队武器装备和训练表演,南京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零距离感受武警官兵的过硬作风、学习部队官兵铁的纪律、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牢记入党初心,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军营行,南京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齐心协力推进南京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体彩中心;南京;徽商银行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