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淮安“体彩——电信党建服务先锋队”工作纪实
2022-10-14 13:56: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淮安市“体彩——电信党建服务先锋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职责,以善谋划、勤落实的实干作风有序推进网点服务工作,形式多样,成果丰硕。

8月23日,“党建服务先锋队”奔赴盱眙县开展服务。通过4天的高强度奋战,配合盱眙县体彩中心专管员高效顺畅地完成全县88台终端机的换新工作。先锋队成员表示:“看着网点更换了新机器的喜悦之情,我们累并快乐着,成就感满满”。

9月28日,国庆前夕,队伍成员开展巡检工作。巡检中,队员及时记录对各方面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并积极快速安排解决,为网点平稳运营保驾护航。与此同时队员们还着重排查了网点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

10月8日,淮安3208008351网点出现终端机无法上线销售的情况,10月9日经过检测和更换终端机等常规操作,仍无法解决问题。该网点位于洪泽区和清江浦区的交界处,业务管理隶属清江浦区,电信维护属于洪泽区电信。为了帮助网点尽快解决问题,体彩中心技术部工作人员和电信客户经理经过沟通协商,于10月10日一同驱车前往,通过现场办公联合调试电信账号和线路的方式,及时解决了故障,帮助网点顺利恢复销售。

标签:网点;终端机;电信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