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南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7 09:27: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3月3日上午,南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锁金村街道锁二社区,组织开展了“党员冬训聚能量 学雷锋志愿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免费理发、修理小家电、健康监测等便民服务,精准贴心对接群众需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健康检测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体脂、骨量、血压等指标,并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一位居民说道:“今天的志愿服务特别丰富,工作人员都十分用心,给他们点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下一步,南京体彩将继续以“体彩爱心工作室”为服务平台,组织中心党员和志愿者不定期开展便民服务公益活动,用行动传递真情。

标签:便民服务;雷锋精神;锁金村街道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