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盐城购彩者喜中体彩顶呱刮“五虎将”百万头奖
2021-10-20 09:3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盐城市体彩中心兑奖大厅便传来中奖喜讯,购彩者王先生收获了体彩顶呱刮“五虎将”头奖100万元。

据了解,中出此次百万大奖的为3209009105体彩网点,该网点位于盐城市聚亨路中海世纪公馆北门103号。购彩者王先生是一名90后,购买体彩已有两三年时间。据他本人回忆,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他购买了即开票“五虎将”。当日他来到网点,一眼就看中了柜台里展示的这款新票,票面上的三国系列图案十分精美,让他想起小时候常看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他随手挑选了5张不同人物的即开票,其中最喜欢的便是五虎将里的赵云,没想到中奖的就是这张“赵云”。当他刮到“青龙偃月刀”标志的时候,看了又看,才确定自己中了100万大奖。

体彩“五虎将”即开票整体设计风格兼具古典国潮,票面上五位名将手持武器,英雄气概跃然纸上。设置的中奖标志也与“五虎将”的主题相呼应,极具三国特色,分别是青龙偃月刀、丈八蛇矛、青釭剑、虎头湛金枪、铁胎弓,与五位名将使用的武器所对应。刮开区覆盖符号为代表五虎英雄关羽、张飞、马超、黄忠、赵云姓氏的战旗,整体游戏玩法与人物形象相呼应,好玩有趣。让人在畅玩“五虎将”即开票的同时,还能领略三国文化,了解英雄故事。

标签:五虎将;开票;头奖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