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体彩“排列3”5000万派奖首周 淮安购彩者收获不断
2022-03-01 08:25: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体彩“排列3”游戏5000万派奖活动,自第22042期(2022年2月20日晚20:10开始销售)至2月23日已经派奖3期,累计派出奖金254万元,淮安购彩者在派奖活动首周里,不断体验并收获体彩排列3带来的购彩惊喜。

本次派奖活动资金预设5000万元,预计40期。当派奖首期开售时,体彩网点的业主销售员们第一时间利用店里的LED屏、电视机等宣传渠道,将虎年首个派奖喜讯带给广大体彩爱好者们。大家纷纷加入购彩队伍中,一时间,淮安彩市人潮涌动,每位排列3“粉丝”都认真研究着本次派奖方式,力争在新年收获第一份体彩“好礼”。

体彩“排列3”作为老牌玩法,有着忠实的粉丝群体,在本次派奖活动中,很多资深购彩者拿出看家本领,用“复式投注”让自己收获满满。只见一张张印有“已兑奖”字样的“排列3”中奖票不断出现在淮安购彩者的手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相信在接下来的派奖活动中,在大家的不断参与下,购彩者们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小幸运”。

标签:淮安;收获;购彩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