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偶遇体彩店 刮中“进球啦”40万
2022-05-20 11:02: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4月18日,江苏宿迁购彩者葛先生(化姓)现身宿迁市体彩中心,领走顶呱刮“进球啦”头奖40万元。

葛先生今年50多岁,一直对体彩顶呱刮情有独钟。4月17日下午,葛先生在沭阳县中央商场闲逛时,看到新开了一家体彩实体店,于是决定进店看看。经与体彩实体店代销者聊天后,他得知该体彩实体店经营体彩十多年,近期因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要求,刚搬迁到中央商场5楼。他决定在新店碰碰运气,于是购买了两张体彩顶呱刮,一张是10元面值的“绿翡翠,一张是10元面值的“进球啦”。

葛先生在刮开“进球啦”覆盖膜后,看到实际比分“2-0”与投注比分“2-0”相同,不太确信的他和体彩实体店代销者核实起来:“这个是代表中奖了吧!?”体彩实体店代销者拿起票,看了几遍也懵了:“40万?”两个人随即又一起挨个符号看了起来,说:“真的是40万啊 !”

“进球啦”是以足球游戏为主题的一款经典即开票种,面值10元,头奖40万。票面用插画人物风格,再现经典进球瞬间,一经上市,深受广大购彩者喜爱。“进球啦”即开票的票面共有3个场景,分别以橙色、绿色、蓝色三种鲜明又充满活力的高饱和度颜色为背景,结合灵动的手绘插画风格,营造出足球比赛的激烈氛围,让购彩者如同身临其境。

标签:进球;体彩;面值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