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全力以赴 同心抗疫 风雨中的坚守的扬州体彩抗疫人
2021-08-19 09:13: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疫情防控形势正不断向好,曙光在前,扬州体彩志愿者和广大奋战在抗疫前线上的战友一样,不敢有丝毫懈怠,大家一起咬紧牙、紧绷弦、铆足劲,争取着胜利地早日到来。

8月16日是扬州体彩志愿服务队进驻杨庄街坊的第10天,由于封闭,居民的一切日用物资都要靠外界运送,为居民运送物资就是扬州体彩志愿队的一项主要任务。

8月16日下午,扬州东园小馆捐赠的75箱包子送到杨庄街坊,包子到时正值小雨,为让包子更快地到达居民手中。志愿队队长潘俊迅速反应,立刻安排志愿者拆箱分包并组织配送。风雨中志愿队员推着小货车在小区来回地穿梭,脸上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了一起。一同服务杨庄街坊的邗江区审计局的同志们见状也主动加入了配送队伍。经过一番努力,1700多袋包子送到了居民手中。

扬州体彩志愿队在抗疫服务时,时刻牢记体彩人的使命和担当,注意志愿者间的互帮互助,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虽说曙光渐临,但不可松懈,扬州体彩志愿队员们将继续坚守到抗疫胜利的那一天。(扬州 李寅)

标签:扬州;志愿者;体彩
责编:徐鑫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