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携手Keep传递温暖 第七季“体彩爱行走”今日启动
2021-11-22 09:0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11月22日,“爱冰雪 同喝彩”—— 第七季江苏“体彩爱行走”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仍分为两周开展,将持续至12月5日,并首次携手Keep传递温暖。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活动。您每日捐赠的步数,将由江苏体彩匹配捐赠“体彩爱心基金”。此外,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加油卡、京东卡、Keep会员等惊喜好礼。

据悉,本次活动筹集的体彩爱心基金,将用于援助江苏体彩长期支持建设的扬州天海职业技术学校。

参与方式简单 用爱赋能每一步

第七季江苏“体彩爱行走”活动的参与方式十分灵活便捷。11月22日-12月5日,江苏省内年满18周岁并绑定“微信运动”的用户,搜索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js-lottery),点击“爱行走”菜单或者回复活动口令“爱行走”,即可参与活动;您也可以登录“Keep” App,进入“体彩爱行走”专属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今年江苏“体彩爱行走”活动分为两周展开。活动期间,每日9:00-22:00可上传微信运动步数进行捐步,每10000步可兑换5元“体彩爱心基金”。今年“体彩爱心基金”的募集目标为20万元,完成目标后,参与用户的捐赠步数不再兑换爱心基金,但仍可继续参加活动。

诞生于2015年的“体彩爱行走”,通过募集参与者爱心步数,江苏体彩匹配捐赠爱心基金的形式,助力公益善举。 迄今为止,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32万,匹配捐赠148万余元“体彩爱心基金”。

跨界携手Keep 解锁公益新姿势

每年的活动,“体彩爱行走”都在玩法方面进行升级。今年用户参与活动,每周可获得“个人捐步”奖、“组队捐步”奖,每日可参与“集卡赢好礼”环节。

今年,您仍然可以通过个人及组队两种形式进行捐步。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最高捐赠30000步。每周捐赠步数排名位列前30名的参与用户,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加油卡。同时,您还可以邀请好友组成3人小队捐步,每队每天最高捐赠90000步。每周捐赠步数排名位列前30名的小队,每人将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卡。除了每日捐步,今年的活动还融入了手游抽卡机制,增加“集卡赢好礼”环节。用户可以在抽卡页面领取当日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抽卡机会。集卡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0元加油卡、Keep会员年卡等好礼。如果您中得以上奖品,请于2021年12月6日17:00前,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回复口令“领奖”,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Keep还为此次活动专门设置了江苏“体彩爱行走”挑战赛,也于今日上线。挑战成功的用户,还将有机会额外获得Keep计数跳绳、Keep运动手环等惊喜大奖。

标签:体彩;爱心基金;江苏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