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公益助学传递温暖 第七季“体彩爱行走”火热进行中
2021-12-02 08:4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第七季江苏“体彩爱行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1月30日22点,共有53927人次参与步捐,累计募集公益步数逾3.5亿步,兑换“体彩爱心基金”175897元。据悉,本次活动筹集的体彩爱心基金,将用于援助江苏体彩长期支持建设的扬州天海职业技术学校。

为爱行走 汇聚微光传递温暖

“体彩爱行走”活动,诞生于2015年。活动通过募集参与者的爱心步数,江苏体彩匹配捐赠爱心基金的形式,把每个人的爱与善意汇聚成漫天星海。活动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不仅让参与者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并且鼓励人们把爱与温暖传递给需要的人群。在这条公益路上我们并不孤单,而且同行者越来越多。截至2020年,“体彩爱行走”前六季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32万,匹配捐赠148万余元“体彩爱心基金”,为省内多所体彩希望小学援建“电脑教室”;为扬州天海职业技术学校建设老服实训室、计算机教室等;为改善苏北困难学校学生的就餐条件,援建“体彩爱心食堂”。今年,江苏“体彩爱行走”活动将继续坚守公益初心,传递温暖力量。

为爱行走 现在起步也不迟

第七季“体彩爱行走”活动仍在进行中。为爱行走,现在起步也不迟。即日起至12月5日,江苏省内年满18周岁并绑定“微信运动”的用户,搜索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js-lottery),点击“爱行走”菜单或者回复活动口令“爱行走”,即可参与活动。今年的活动,还首次携手Keep传递温暖,您也可以登录“Keep” App,进入“体彩爱行走”专属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活动期间,用户每日9:00-22:00可上传微信运动步数进行捐步。此外,如果您参与活动,中得“个人捐步”奖、“组队捐步”奖,或者在“集卡赢好礼”环节收获奖品,请不要忘记在2021年12月6日17:00前,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回复口令“领奖”,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领奖。

标签:爱行走;体彩;爱心基金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