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迎新年 扬州宝应体彩春蕾助学送温暖
2021-12-27 09:14: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12月18日,由宝应县体彩中心资助的“柳堡春蕾班”助学经典诵读活动在金源广场胡桃里举行。体彩中心连续第9年助学“体彩春蕾班”,已资助资金22.5万元。柳堡镇中心初中春蕾班是2019年结对共建,今年受资助的孩子共30人,助学金为每人700元,加上为孩子们购书费用4000元,共计出资25000元。

本次活动与县委宣传部、县妇联联手举办,共有参观乱针绣人才馆、春蕾助学奖金发放、经典诵读、党史学习问答、红色革命故事讲述等活动环节。每一项活动都让柳堡中心初中春蕾班的孩子们饶有兴趣、备受激励与鼓舞,助学奖金的发放更是让春蕾学子们看到希望与未来!

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体彩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春蕾助学经典诵读活动,体彩中心主任还和春蕾班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县体彩中心公益助学活动,犹如冬日暖阳,让学子和他们的家长直接感受到了国家公益体彩的温暖。

标签:助学;体彩中心;体彩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