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黄冈体彩人再次看望特校儿童
2022-01-17 09:20: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天气变冷了,春节就要到了,红安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过得怎么样?近日,黄冈“体彩爱心联盟”的成员们,再次相约走进红安特校,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聋哑孩子们。

“体彩爱心联盟”的成员,大多由黄冈体彩代销者和销售员组成,自从去年5月份他们前往红安特校进行一场公益捐赠活动后,校园里那一张张充满阳光的儿童笑脸,就一直牵挂着大家的心。这次春节前的看望,大家不约而同想到了一块儿。

看到这些亲切的大朋友们再次出现在眼前,红安特校的孩子们又惊又喜,兴奋不已。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来了一场友好的互动,跳舞、打乒乓球、做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几小时,在孩子们留恋的眼神和稚嫩的送别声中,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

黄冈“体彩爱心联盟”的成员们表示,经常去看望和陪伴一下特校的聋哑孩子们,可以让他们感受来自体彩人的温暖,同时这也是体彩代销者们实践体彩公益的最好表达。

标签:爱心联盟;体彩;红安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