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泰州泰兴体彩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关怀
2022-01-24 08:44: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腊月的寒风挡不住公益体彩的热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泰兴市体彩中心开展“春节网点慰问”活动,感谢他们对体彩事业的奉献,鼓励他们用心经营。泰兴市体彩中心还向各销售网点发放新年物资及慰问信。

走访过程中,泰兴市中心主任与业主和销售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他们的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主任表示,泰兴体彩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业主和销售员的努力,正是他们在一线默默地付出,才为泰兴体彩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他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干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为体彩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慰问的同时,黄军琪主任还对网点内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提醒大家春节假期临近,一定要格外注意在用电、取暖、交通等方面的安全,要加强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另外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不要到人口密集的区域场所,做好疫情的自我防范,平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标签:体彩;体彩中心;新春佳节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