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爱心暖冬 扬州体彩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8 09:18: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一直在销售一线辛勤工作的全市销售网点的工作人员,扬州体彩开展2021年春节网点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对象为市区网点,体彩中心为每个销售网点送去2袋米和2桶油。为了开展好此次慰问活动,扬州体彩精心准备、采购,为了尽早将慰问品发放到销售网点,大家不畏严寒,积极行动,加班加点,组织协调,将所有慰问品在春节前及时发放到销售网点。

承载着体彩中心春节问候的一袋袋米面和一桶桶油送到广大业主手中时,辛勤工作了一年的业主们倍感温暖。业主们纷纷表示,体彩中心送来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热情地为购彩者服务,更加努力地做好体彩销售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标签:销售网点;体彩中心;慰问品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