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凝聚体彩力量 点燃志愿之光——南京江北新区体彩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2-03-09 09:0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充分发挥体彩人在文明实践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由南京江北新区体彩机构和部分网点业主组成的江北新区体彩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雷锋故事。

3月2日,体彩志愿者服务队员们手拿铁夹、铲子、扫帚等清洁工具,来到了沿江街道龙山社区香滨广场,对广场及周边小区内的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在环境清扫的同时,还向周边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共同意识到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大家一起爱护,我们才能拥有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3月4日,体彩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大厂街道晓山社区海棠花园,大家身着体彩马甲,手持扫帚、抹布,对社区内由体彩公益金捐建的全民健身器材进行了卫生清理维护。经过志愿者们认真地清理后,一件件健身器材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群众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健身活动环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江北新区体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体彩人的社会责任。

标签:体彩;学雷锋;新区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