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微光聚大爱 同心战疫情——常州体彩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一线
2022-03-23 10:1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常州全市上下团结一致,筑牢抗疫防线,奋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战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冲锋在前,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常州体彩人也通过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全面助推疫情防控工作,常州体彩中心主动响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自3月16日起,每天早七点至晚七点,全体志愿者分批前往青龙高速卡口,与交警、社区等人员共同筑起市疫情防控"东大门的第一道屏障"。近日,气温骤降、风雨交加,但是寒风冷雨难挡常州体彩人的炽热初心,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对进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全力以赴阻断疫情输入和外溢。

受一股转折式冷空气影响,3月17日,强风雨+强降温来袭,常州出现“换季”式降温。常州体彩在得知G42高速青龙道口疫情防控一线急需帐篷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运输,并帮助他们搭建到位,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体彩力量。

3月18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常州体彩中心来到高速青龙道口防疫指挥部,慰问由交警、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并送去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常州体彩中心负责人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3号通告(集中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发布后,中心负责人带头报名并连夜组织单位员工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3月19日清晨,中心负责人带领体彩志愿服务小分队无畏逆行,来到前后北岸社区,在居民核酸检测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疫情爆发以来,中心有部分员工处于管控小区却时刻不忘自己是一位体彩人,他们积极投身到各自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随时发扬着体彩人的光和热。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事不避难者进”,常州体彩时刻谨记“防控就是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体彩人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疫情防控;常州;体彩
责编:吕翔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