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疫情防控志愿先行 无锡体彩彰显责任担当
2022-04-06 08:29: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近期无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扩充疫情防控力量,共同守护美好家园,3月30日,无锡体彩迅速响应市体育局号召,立即组织中心人员充实体育系统应急防控志愿队伍,随时准备奔赴防疫一线。

关键时刻显担当,战疫防控践使命!3月31日晚五点,市体育系统通知立刻下沉蠡湖街道美湖社区开展防疫志愿任务。无锡体彩志愿者闻令而动,准时集合,立刻投入“战斗”。工作中,志愿者陈志逸、张祎、贾晓明协助社区开展核验“两码”、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充分展现无锡体彩责任为先、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疫情防控不松懈,志愿服务不打烊。体彩志愿的身影不仅出现在美湖社区,同时还在惠山区玉祁街道绽放着光芒。3月29日,体彩中心秦楠凯就已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按上级要求支援玉祁街道平湖社区。连日来,为压实属地责任,做到防控全域覆盖,排查无死角漏洞,秦楠凯与街道人员共同对进出人员扫码测温,搭建核酸检测棚,加强对风险区归来人员摸排,落实有效监测和管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体彩始终践行公益体彩、责任为先的理念,在社会需要时担当起体彩责任。中心志愿者们依旧会坚守在防疫工作的每个角落,为无锡防疫工作注入体彩力量!

标签:无锡;体彩;防疫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