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泰州体彩中心党员志愿疫情防控 诠释体彩责任
2022-04-13 09:1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近日,受周边省市影响,泰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也迎来了严峻考验,海陵区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在此关键时刻,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泰州市体育局的统一领导下,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体彩中心支部3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

作为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3名党员同志主动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在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人员疏导、测量体温,上门登记排查人员信息、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中微笑服务群众,充分发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公益体彩的社会责任。

泰州体彩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不畏艰难、敢于担当,以“战斗者”的姿态肩负起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标签: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体彩中心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