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齐心抗疫 南通体彩中心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4-19 14:2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通市体彩中心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号召,迅速集结力量,助力打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3月29日,市体彩中心主动对接虹东社区,了解社区需求后,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卡口查验两码和测温工作。

4月6日,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后,市体彩中心迅速组织全体职工就地下沉社区转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同心筑牢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

南通体彩始终践行公益体彩、责任为先的理念,在社会需要时担当起体彩责任。无论是在管控区还是防范区,只要有需要,中心志愿者们责无旁贷,积极主动地服从社区统一调配,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各项防疫工作,为南通防疫工作注入体彩力量!

标签:体彩中心;疫情防控;体彩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