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太原体彩人凝心聚力战疫情
2022-04-26 10:27: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今天给北张小区捐了50箱矿泉水,还准备着给市卫健委捐物资,因为疫情管控,人封闭在小区里,物资捐不出去。”高校伟焦急的说道。

高校伟是太原市小店区1401002613体彩实体店的业主,也是众多抗击疫情的太原体彩人中的一员。2022年4月面对再次拉响的疫情警报,太原体彩人闻令而动,各区体彩从业者纷纷逆行而上,或捐款捐物,或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用实际行动诠了体彩人的的责任担当和公益初心,同心协力为防疫工作构筑起牢固的防线。

“疫情就发生在身边,我也帮不上大忙,就尽绵薄之力。”4月15号上午,1401002672体彩实体店业主杨晋龙跑上跑下将捐赠50的箱矿泉水、40箱康师傅方便面,50套防护服搬进了绿地社区,杨晋龙身着体彩的红色马甲,印有“你未必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的那抹红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

四月虽疫情肆虐,但并州城内到处闪耀着亲切的“大白”,温暖的“志愿红”成为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1401003199体彩实体店代销者米鑫山在太原疫情发生的第一时,报名参加清徐县职业教育中心核酸检测志愿工作。4月13日,清徐发生疫情,米鑫山再次投身一线,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为抗疫贡献一份体彩力量。

一件红马甲,一副口罩,一个登记本,一套简易的桌椅,这是体彩实体店区1401002094代销者张二只每天的战疫装备。疫情期间他投入到永康社区兴武小区 ,承担起了小区门口值守、体温测试、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他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守护小区内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一座城“慢”下来,一群人“动”起来,“疫情无情,体彩有爱”,在这个春天,太原体彩人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不畏艰险,用“始终温暖有光”的公益底色驱散着疫情的阴霾,我们坚信拨云见日终有时,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将迎来春江水暖、花开燕来!

标签:疫情;体彩;太原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