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优秀公益金项目巡礼】体彩公益金助力无锡市体育馆启用火眼实验室
2022-06-13 17:3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7日下午,根据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位于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的“火眼实验室”正式启用,启动后将对首批2万剂量核酸试剂进行检测。

火眼实验室征用场馆位于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内,体育公园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地面建有游泳综合馆、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所、儿童活动区、门球场、网球场,体育器械锻炼区等,地下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自无锡市新体育中心建成以后,市人民体育公园已不再承担体育训练任务,所有场馆全部向社会开放,每年有近百万人次的市民到体育公园健身、休闲。2009年10月起体彩公益金支持体育公园开工改造建设,这次火眼实验室的搭建任务也是在改造之后的体育馆中顺利进行的。

体彩是体育事业的生命线,是群众体育发展和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的重要资金来源,在锡城,像体育公园这样的公益金资助场馆还有很多,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市马术训练中心等这些场馆的建成、维护都少不了体彩公益金的支持。广大购彩者既是体彩公益金的贡献者也是体彩公益事业的受惠者,体彩一直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体育公园;火眼;公益金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