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江苏体彩开展“妇女节·双护课堂”公益普法宣讲活动
2024-03-08 14:12: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江苏体彩开展了“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公益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专业律师解读新《妇女权益保障法》,以法之名守护“她权益”。本次宣讲从妇女权益保护法律适用依据谈起,结合女性生活、工作两大方面,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婚姻家庭中女性权益保护和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问题。此次妇女权益普法讲座,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对法律的尊重和维护。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欢迎,法律是维护妇女权益的重要工具,只有深入了解法律,才能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2022年以来,在省体彩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司法厅、省检察院和省妇联的助力下,省妇儿会与各级妇联及有关组织共同实施“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公益项目。江苏体彩已累计向该项目捐赠120万元。活动通过开设公益课堂、组建专业服务队伍和征集主题作品等,提高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与安全意识,增强其防侵害、防家暴、防意外的能力,将保护关口前移,助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省共开展公益课堂近10000场,惠及逾30万名妇女儿童。

标签:
责编:张静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