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温暖有光 南京体彩党员志愿服务抗疫一线
2021-07-26 10:16: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面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突发疫情,迅速切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扩散外溢是当务之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城联防联控是关键之举。紧要关头,共产党员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

7月24日晚上十点十三分,一条信息从党支部微信群里弹出:“@所有人,接体育局通知,招募六名志愿者参加明天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请收到立即回复!急!急!急!”消息一发出,党员们纷纷响应,争先报名。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了由书记带队的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了解相关需求和任务内容,以最饱满的状态奔赴抗疫一线,积极参与秦淮区春天家园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人员信息登记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直至半夜,有效保证了检测现场管理有序、进展顺利。

新党员郑巍涛同志感慨道:“20字的伟大抗疫精神,今天我才算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党员,这次志愿服务对我来说是一次淬炼,党员就是要做在前、走在前、冲在前,这样才能对得起胸前的这枚党徽、对得起肩上的这份责任!”

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南京体彩的党员志愿者们就像一束光,照亮了身边的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疫情终会消散!(南京体彩陆晔)

标签:核酸;检测;疫情
责编:徐鑫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