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上江苏体彩官微,乐享冰雪赢好礼
2021-12-22 09:3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022年冬奥会开办在即,为了让购彩者们体验线上冰雪运动的乐趣,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将于12月22日-24日推出“乐享冰雪季,好礼‘接’出来”互动游戏,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赢取京东卡或手机话费等年末好礼!

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22日-24日每天9:00-20:00,江苏省内满18周岁微信用户,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微信号js-lottery,或搜索“江苏体彩”),点击菜单栏内“乐享冰雪”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后,可选择不同造型的乐小星形象进行游戏,启动游戏后15秒倒计时开始,页面顶端随机落下冬奥会比赛运动装备,接到装备即可获得对应分值,累计达到300分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期间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共有3次抽奖机会,大家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中奖记录。

参与抽奖前,用户须填写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电子类奖品将根据用户参与活动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进行发放,中得京东卡的用户,请及时在“我的奖品”里查看兑换码,自行前往APP中激活使用。快来与“乐小星”一起邂逅冰雪惊喜,赢取年末好礼吧!

标签:江苏体彩;奖品;活动页面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