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淮安体彩积极落实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21 10:47: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频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了坚决保障淮安体彩销售员和广大购彩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杜绝销售场所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市体彩全面贯彻疫情防控总方针。

根据淮安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统一部署,3月18日,市体彩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再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对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轮疫情形势严峻性,认真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梳理各自区域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市体彩销售员提出如下要求:

一、所有销售人员每日需自测体温,体温低于或等于37.3℃可正常上岗。体温超过37.3℃,立即向专管员报备,并至附近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二、所有销售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出门上班尽量错峰出行,选择步行、骑行或自驾等方式。

三、每日必须对销售场所进行通风和消毒。建议使用84消毒液和喷壶对桌面、门把、凳子等物品进行擦拭。

四、在销售过程中,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与购彩者交流应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严禁未佩戴口罩者入内。提醒购彩者购彩后尽快离开,避免逗留。

为落实好本项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带队深入网点一线,每到一家实体店,工作人员都仔细检查了店里配备的消毒水、免洗洗手液及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要求销售员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店内每日消毒清洁工作,加强进店人员的防疫检查登记工作,做到即买即走,不聚集不逗留,配合社区的防疫要求,为全市购彩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彩环境。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同时做好销售工作,保障淮安体彩事业安全有序运行。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销售员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