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答卷 常州体彩开展青龙高速道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4-11 09:03: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常州“摘星”后,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头等大事,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守住常州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当前,外防输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高速道口则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4月6日,常州体彩闻令而动、火速集结。中心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来到G42沪蓉高速青龙道口,与交警、医务、社区等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青龙道口是常州市高速公路的“东大门”,现场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对进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全力以赴阻止疫情输入和外溢,努力当好城市“守门人”。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您好!请问您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4月6日一大早,在青龙高速离常通道道口,各类车辆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常州体彩志愿者变身“大白”,正在对每一辆出市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由于车辆是流动的,工作人员要跟着车辆走,无法搭建遮阳棚,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都暴晒在太阳下,封闭的防护服内闷热无比,但常州体彩人不惧高温、团结一心,守卡点、保畅通,力争防疫查验不漏一车一人,全天共查验车辆两千余辆。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常州体彩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份责任答卷,我们将继续秉承公益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早日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标签:疫情防控;常州;防控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