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我是党员我先上”——江苏体彩人战“疫”显担当
2022-04-22 11: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面对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江苏体彩人众志成城,集结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大家用自己的“微光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体彩力量。

常州:我是书记,我先上

自本轮常州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尚明同志冲锋在前。作为书记,他带领中心人员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两支志愿服务队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高速道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在青洋路卡口和高速青龙道口,他组织捐赠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对进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志愿服务队日均查验车辆2000余辆,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城市平安。

3月18日晚,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3号通告(集中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根据工作部署,陈尚明同志连夜召集党员和青年突击队集结并赶赴天宁区前后北岸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居民核酸检测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等工作。除此以外,他还第一时间安排组织防疫物资,叮嘱各片区体彩专管员务必第一时间送到体彩销售网点。在现场督导网点疫情防控时,他一再嘱咐各网点一定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日常消杀防护等工作,规范使用“场所码”,为销售人员和购彩者筑牢“安全墙”。

苏州:我是党员,我加入

在苏州,体彩的党员、职工投入一线抗疫,以切实行动织牢织密“防疫网”。

当苏州市体彩中心主任得知自己居住的小区成为管控区,他主动提出要加入小区党员行动支部,为居民送餐。当天,凌晨5点在小区志愿抗疫的他,前一晚9点才刚刚结束在兴隆桥社区的执勤工作。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体彩中心主任一直冲在一线。在他的带动下,苏州市体彩中心的非党员同志也踊跃报名,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淮安:我的丈夫在援沪,我要并肩作战

淮安市体彩中心综合部王婧同志的爱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医生蒋超是这众多“普通”逆行者中的一员。

自上海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身为党员的蒋超第一时间报名成为援沪医疗志愿者,但与此同时也不免心有牵挂:老母亲因骨折卧床不起,妻子王婧因疫情防控要求已经一个月无休,6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需人照料……淮安市体彩中心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王婧同志居家办公。王婧表示:“比起前方的志愿者,我并不觉得辛苦。我的丈夫在抗疫一线,我也要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与他并肩作战!”

为抗疫出一把力,是每一个胸怀公益使命的江苏体彩人共同的心愿。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战“疫”路上,江苏体彩党员一路温暖随行!(图文来源:江苏体彩)

标签:体彩中心;体彩;疫情防控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