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奔赴“疫”线!常州体彩赴经开区参与志愿服务
2022-04-30 14:03: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经开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当前,责任如山,收到上级通知后,常州体彩积极响应经开区戚墅堰街道战疫“集结号”,踊跃奔赴“疫”线,参与到各项联防联控工作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4月28日14:00-20:00,常州体彩组织全员成为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前往戚墅堰街道河苑社区、戚大街社区、站北社区、花溪社区、花苑社区共5个点位,支援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登记工作。

当天正赶上降温降雨,志愿者们顶风冒雨,按时到达各自分配到的点位,穿上防护服,协助现场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并积极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同时还要跟随医务工作者上门为封控、管控区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整个工作工程中,大家毫无怨言,服从安排,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充分展现出常州体彩人的责任与担当。

4月29日下午,常州体彩再赴经开区戚墅堰街道,向花溪兰庭社区赠送帐篷,并在现场一一搭建到位。常州体彩始终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标签:常州;戚墅堰街道;疫情防控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