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优秀体彩公益金项目系列报道】2022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金坛站开赛
2022-08-04 08:1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上午9时,“中国体彩杯”2022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常州金坛站开赛。本次比赛是2022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首站赛事,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山地自行车选手将在茅山森林世界赛场一决高下。

比赛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健身组、男子大学生组、女子公开组、越野淘汰赛、积分淘汰赛和青少年组。本次比赛还设置骑游组,为市民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比赛场地所在地茅山森林世界风光秀丽、设施完备,赛道在保证安全系数的前提下,充分体现山地自行车赛事激烈的对抗性,兼顾了各个技术水平段运动员的需求。

近年来,金坛区充分利用生态环境优势,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休闲活动和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自2019年启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以来,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按照总体创建步骤,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公共配套设施,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推动体育赛事成为宣传推介金坛茅山的重要途径。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独家执行。当天开幕式上,“中国金坛国际自行车慢城”计划正式启动。

标签:金坛;茅山;山地自行车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