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江苏省体育局、省体彩中心走访调研镇江体彩网点
2022-08-16 08:45: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8月15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志光对镇江市部分体彩网点进行了走访调研及安全检查,省体育局经济处、省体彩中心、镇江市体育局和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此项工作。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为体彩网点带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检查了网点在合规销售、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体彩网点的经营现状进行了调研,并悉心听取了网点业主对体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因疫情影响,全省体彩网点均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为帮助体彩网点纾困解难,省体彩中心启动了帮扶补贴专项行动,安排不少于1亿元资金持续帮扶网点增收减负。此次走访的体彩店业主均表示,省中心的这次帮扶政策真的是雪中送炭,极大缓解了因疫情造成的经营压力,现在店里的销售情况基本都恢复了正常。

检查中,针对夏季极端天气多发、易引起安全事故的特点,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志光要求市级体彩机构要加强网点安全隐患排查,对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件造成的终端机损毁,及时联系省体彩中心进行保险理赔,维护网点利益。

2019年,江苏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政企部党总支成立“党建联盟”,进一步通过“党建+业务”赋能,实现行业资源整合优化。根据省中心工作部署,近日各地依托“党建联盟”,组建“江苏体彩—电信党建联盟服务先锋队”,于7-8月在全省体彩传统网点开展夏季线路巡检工作,内容包括线路运行状态、生产线路和互联网线路质量状态、天翼看店及云存储是否正常使用等,通过主动巡检、送服务上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网点运行安全。

标签:网点;体彩;体彩中心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