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寒冬送温暖 江苏多地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4: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兔年春节来临前夕,江苏多地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温暖和关爱送到社区、体彩网点以及广大公众的身边。

南京、宿迁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1月12日,南京江北新区体彩在新区“共产党员服务店”、“体育主题店”开展“公益体彩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邀请新区书法家协会老师为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新春对联,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年气息。

活动现场,只见书法老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春联中。一旁的市民朋友接过一幅幅心仪的春联,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活动现场为市民送出了百副春联和福字,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腊月二十三,宿迁体彩党支部开展了“体彩新春季 瑞兔呈祥送好彩”新年公益活动。宿迁体彩特邀宿迁著名书法家张守跃、孙冲、张峰亲临现场,为广大市民朋友现场书写新春对联,三位书法家提笔蘸墨,挥毫泼墨,将生活的美好祝愿化作一件件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南通开展社区走访慰问

1月17日,南通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虹东社区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牛奶、茶点礼盒等物资。

此次慰问对象主要是虹东社区的困难群众家庭与孤寡老人,体彩中心党支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叮嘱他们要留意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新冠、流感病毒和的侵袭。老人们表示由衷的谢意,感谢体彩中心带来的节日温馨问候,在寒冬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连云港、扬州做好体彩网点慰问帮助

1月16日,扬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市区部分网点的一线销售人员,为其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品。 在体彩网点,工作人员向辛勤工作的销售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详细了解了销售情况,倾听心声,并督促他们鼓起干劲、再接再厉。当销售员接过新年慰问品时,幸福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春节前夕,连云港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协助网点业主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心党员与网点业主一起对火灾报警器是否灵敏、灭火器是否配备、设备是否松动、线路是否老化、防疫物资是否配备等重点情况进行摸排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尽最大可能消除网点安全隐患,帮助网点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标签:体彩;体彩中心;春联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