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扬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走进网点一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09:33: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体彩党支部联合扬州电信党支部深入网点一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下午,志愿者前往市区3210030010网点和3210030015网点,对店内进行大扫除,擦拭门窗和桌椅,整理桌面,清除卫生死角,对宣传物料进行整理分区,清理破损、老旧、过期海报,规范张贴。清除网点终端机灰尘,规整店内线路。在此过程中,技术人员不仅对各市中心终端机技术员进行技术指导,分享终端机维修护理经验,还向代销者、销售员讲解终端机实操和简易排障技巧。通过志愿服务,全面提升了店内购彩环境,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展示了良好的行业窗口形象。

经过志愿者一上午的努力,销售网点干净整洁,功能区简洁明了。销售人员王勇说:“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购彩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购彩环境和体验,擦亮了公益体彩品牌形象,今后我一定会继续经营好网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筹集更多公益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标签:网点;学雷锋;终端机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