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吹响扫雪铲冰“集结号” 扬州体彩党支部“志愿红”扫雪除冰送温暖
2023-12-20 10:0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积雪和冰冻使道路变得湿滑难行,为确保小区道路畅通和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扬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响应市体育局号召组织党员赴花园社区发起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虽冷,扬州体彩党员志愿者扫雪的热情和干劲却不减分毫,纷纷拿着扫雪工具,对道路、楼道口等区域积雪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在重要出入口铺设防滑垫、设立防滑标识牌,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扫雪现场一片繁忙。

“面对寒风冷雪,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就干,哪怕双手被冻得发紫也毫无怨言。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一位居民说。虽然雪花不断落到大家的头上、肩上和鞋子上,裤腿也被溅起的积雪沾染,但大家毫不在意,为出行的群众开辟出了“安全通道”。

扬州体彩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保障广大居民安全出行;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扮靓城市、温暖人心,体彩“志愿红”成为这个冬季最温暖的一抹亮色。(扬州 李寅)

标签:积雪;出行;体彩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