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暖冬毅行跑出公益体彩加速度 盐城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公益体彩毅行”党群共建活动
2023-12-27 10:1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盐城市体彩中心“越努力·越美好——公益体彩毅行”党群共建活动在盐城市盐渎公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盐城体彩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又一生动实践,参赛选手由体彩一线代销者、销售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旨在倡导公益体彩理念和实干担当、勇毅前行的美好品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来自盐城市区近百名选手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勇敢面对严寒,充满信心和热情。

活动开始前,专业教练组织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在发令声中正式开跑。选手们身着体彩马甲,英姿飒爽,成为寒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充分发扬互帮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在这条全长10公里的毅行之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本次毅行活动不仅锻炼了盐城体彩队伍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将来能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并牢记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一线,服务基层,以榜样力量传递体彩精神,凝心聚力谱写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体彩;盐城;参赛选手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