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同声相应 共筑防线 连云港灌南体彩中心守牢安全防线
2021-08-06 09:34: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8月1日,灌南县体彩中心就当前各项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按照工作部署,灌南县体彩中心负责黄埔银都城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灌南体彩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三组,确保每组至少有一名党员带队。三个工作组按照轮班制,不间断配合社区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发动、人员摸排、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检测辅助等各项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灌南体彩各防控组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从快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一米线、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防集聚、场所消杀等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场所服务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抓好重点人员管理,对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区地区来连人员、体温异常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封闭管理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坚决筑牢疫情防护网,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面对疫情,灌南体彩与社区、志愿者形成联防联控合力,拧成“一股绳”,通过科学多元化的保障防护举措,守护群众健康与安全。疫情常态化,防疫不松懈,众志成城,必能早日战胜疫情!(连彩 王毛毛)

标签:疫情防控;体彩中心;灌南
责编:徐鑫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