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广西体彩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2022-02-21 09:27: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近期,受疫情反复、寒冷天气、高校放假等影响,加之春节期间,医疗机构住院病患增多,临床用血量持续攀升,广西南宁血液库存紧缺,部分血型告急。得知此情况后,广西体彩中心迅速发出动员倡议,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战“疫”助力。

(广西体彩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春寒料峭,却浇不灭爱心体彩人的满腔热情。2月16日,广西体彩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南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血液保障工作贡献体彩人的力量。自疫情发生以来,广西体彩已连续3年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人员中,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干部职工第一次献血因为心情激动,测量血压偏高导致无法进行采血。但他们并未放弃,待到心情平复后再通过测量,最终顺利献出了热血。

(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还得到了体彩实体店从业人员和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南宁市4500108323体彩实体店代销者万大哥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自己多年前就曾参加过献血,前几天刚得知这个活动,他马上就报名了。“现在广西疫情反复,看到那些一线医护人员特别辛苦,我总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现在中心组织的这个活动,也算是结了我的心愿。”

(南宁4500108323体彩实体店代销者万大哥在接受采血)

除了开展无偿献血外,为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西体彩还利用周末时间,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街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体彩人的力量,彰显公益体彩的责任担当。

标签:无偿献血;体彩;广西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