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使命在肩 南京体彩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防控
2022-03-28 08:2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3月17日,接市体育局相关指令,南京体彩在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招募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南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闻令即动,迅速开展志愿者招募行动,中心全体员工报名参加。针对此轮疫情新形势,南京体彩志愿者纷纷挺身而出奔赴江宁区龙西、大里两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任务,第一时间就转入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高效抗疫状态。

第一批志愿者同志已经率先投入到了社区一线防疫任务当中,在时间紧、压力大的情况下,志愿者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现场指挥,与医护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作为此次志愿者之一的孙寅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在最需要的时候冲锋于一线,为打赢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核酸检测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做好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护工作,有效保证了检测现场管理有序、进展顺利。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还有一批远程防控志愿者,南京体彩中心党员郑宁就是其中一员,她认真核实流调信息,肯吃苦能奉献、甘当“幕后先锋”、筑牢“数据防线”。工作虽然忙碌,但她却说:“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这是我的荣幸”。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南京体彩以迅速的行动、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织牢铸牢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体彩人“疫情在前、使命在肩”的责任当担。

标签:志愿者;体彩;疫情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