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同心战“疫” 守“沪”有我 奉贤体彩人的坚守与担当
2022-04-06 08:32: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抗击疫情,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旁观者。疫情当前,奉贤体彩人用爱与担当,冲锋在前,筑起战疫的坚固防线,展现着新时代的体彩正能量。

扛起责任 坚守初心

陈善新,奉贤区18110体彩店代销者,自3月14日以来主动请缨参与社区居委防疫工作,目前他已经在奉贤区四团镇平安居委、四团村、邵厂居委三个地方辗转当志愿者,共同参与现场通道布置、帐篷搭建、组织居民、宣传政策、秩序维护、群众答疑解惑等工作,保障核酸检测现场有序稳定。“疫情防控大家都很辛苦,我只想尽一点心意。作为一名体彩代销者,作为这里的居民,守护小区也是应该的,希望大家平安健康”,陈善新说。

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补充社会力量,协助居委把好“第一道防线”,18654体彩店代销者孟莉军听闻南桥镇曙光居委在征召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到并认领了任务,在核酸检测现场进行了信息填报、维护秩序、咨询答疑等工作。当问到参与这次防疫工作的初心时,她回答到:“看到那么多的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地给老百姓做核酸检测,顾不上吃饭喝水,他们为了能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为了遏制疫情的扩散,他们义无反顾,迎难而上,作为体彩人,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发挥自己的价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奉贤体彩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体彩人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体彩;核酸;疫情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