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一手组织志愿服务队伍 一手助援沪医生轻松上阵
2022-05-16 10:45:00  来源:中国体彩网  
1
听新闻

常州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尚明第一时间带领中心人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两支志愿服务队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青洋路卡口和高速青龙道口,他带领体彩志愿者们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在天宁区前后北岸社区,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居民核酸检测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等工作。同时,他第一时间安排组织防疫物资,叮嘱各片区专管员送到体彩实体店。在现场督导体彩实体店疫情防控时,他一再嘱咐门店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日常消杀防护等工作,规范使用“场所码”,为代销者和购彩者筑牢“安全墙”。

苏州防控升级后,苏州体彩中心主任刚结束在兴隆桥社区执勤工作,又主动向自己所居住小区亮明党员身份,要求加入小区党员行动支部,为居民送餐。在他的带动下,中心工作人员纷纷报名到一线为抗疫出力。

在无锡,无锡体彩迅速组织中心人员陈志逸、张祎、贾晓明等下沉蠡湖街道美湖社区开展防疫志愿任务,协助社区开展核验“两码”、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同时,中心人员秦楠凯按上级要求支援玉祁街道平湖社区,与街道人员一起对进出人员扫码测温、加强对风险区归来人员摸排、落实有效监测和管控、从事搭建核酸检测棚等事项。

在徐州,03134体彩实体店代销者孙女士在小区封闭后,主动找到社区参与志愿者工作,负责在小区入口查验来往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出入证,在核酸检测时负责维持队伍秩序等工作。疫情蔓延导致贾汪工业园区封闭后,53059体彩店代销者刘先生义无反顾加入志愿者行列,负责卡口的人员流动检测和维持队伍秩序,还担任夜间巡逻工作,自4月1日起每天工作12小时。

上海疫情发生后,淮安体彩中心综合部王婧的爱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医生蒋超第一时间报名援沪,但他心有牵挂:老母亲因骨折卧床不起,妻子王婧因防疫防控要求已经一个月无休,6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需人照料。淮安体彩中心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王婧居家办公。对此,王婧表示一定兼顾好工作与家庭,与丈夫一起并肩作战。

标签:体彩中心;体彩;核酸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