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551b6ph.jpg
徐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2022-06-01 09:14: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5月16日上午,根据《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徐州市体育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工作要求,徐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选取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还原经过,剖析原因,警示中心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制度上严密有效、监督上严格细致。在学习交流中让每位职工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学习结束后,支部要求中心所有党员职工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加强体彩销售网点安全巡查和中心办公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确保徐州体彩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体育局;学习
责编:顾炎格

体育新闻

苏网直播

下一篇